有多少人在等著

有多少人在等著能成為對方最在乎的人

自己走過短暫的那兩年感情生活

我的體會,或許帶著些失望,但也更對未來有所期許

這幾年,看了很多聽了很多別人的種種

才發現自己原來沒那樣糟糕,我還沒失去情感。



女孩們,其實沒這麼糟糕

就算這世上還是有很多犯賤的男人

我聽過很多、看過很多,但還是會有懂得珍惜妳的男人。


女孩們,其實妳很棒

只是還迷惘在感情的海上,尚未找到靠岸的港口

想要什麼,需要什麼,還無法給自己一個解釋。


女孩們,其實該替自己存些本錢

這個社會,已經不是過去男挑女的社會了

是男女平等的時代,很多女人都已經超越男人了

但在一昧希望自己能有美滿愛情前,讓自己更有本錢挑男人吧!


女孩們,玩過後也該收心了

感情上的你來我往已經不再是辦家家酒

年輕的時候就盡情的玩吧! 不要留白

但妳有想過何時才已脫離年輕嗎?


女孩們,還是有好男人在努力著

每段緣分都不要放過,但那不是濫情

眼睛擦亮一點,才可以在還沒溺水前揚起帆

航向那適合自己的避風港,那肩膀。




這篇不單只為了女孩們而打

只是最近的感觸讓我認為男人們該爭氣一點

很多時候對方很相信你就更不能傷害對方

若真的沒有情感就放手吧!

劈腿真的是很王八蛋的行為,有辱身為男性的驕傲

戀愛中的女性,是最可愛的,請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ten4981 的頭像
    uten4981

    做自己,咖喜災

    uten4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