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禮拜就要準備面臨期末考

卻也是去當兵的家隆放假回學校的週末

但約好要空出這週末給他的當然沒有爽約

就是熱血阿。



禮拜六,如慣例一樣凌晨四點多才睡著

睡到早上十點被熱醒,醒來那霎那也剛好接到家隆打來的電話

他們已經起床準備的差不多了,所以就約在德造橋下的全家

苗栗-三義-勝興車站



集合好的時候,那天色似乎真有些不好

偶爾會有雨滴下來

但是熱血的男人幫還是一句話『衝了阿!』 


前往苗栗的路上一直在討論等等午餐要吃什麼

我對苗栗不熟,大家也打不定主意

家隆就說了一個地點.....  麥當勞  

就我粗略記憶,我已經有一年左右沒吃過那東西了吧

因為麥當勞那種東西對我而言真的吃不飽

花同樣的錢我應該可以吃更飽的    囧

但我也不反對拉! 出來玩嘛! 哈哈


吃完後就開始繼續前往目的地"三義"

在路上突然想到似乎有帶相機出來

一時興起下就翻出相機

開始表演單手移動跟拍,跟在他們後面偷拍




看那目的地根本就是一定下雨的超級烏雲



此時的偷拍還尚未被發現




非常之灰暗,但熱血的我們還是照衝不誤



直衝三義路上有時還會突然暴雨,時速6.70的雨噴在身上很痛很HIGH

到了三義就先到家隆他們推薦的泡芙店光顧,話說那泡芙超讚



看起來根本就是路邊的蛋糕店,誰會曉得有超讚泡芙



推薦下我自己也買了100總共5個

先暫放店家就繼續前往附近的觀光景點『勝興車站』



目的地先來個幾張,熱血男人幫力元帥照





而我跟白種人家隆在一起顯的更黑,最近都在曬太陽

每個人都穿牛仔褲就我穿的最清涼,沒辦法,我討厭濕身阿~   咖快乾





這也是我第二次來而已,想上次是跟應英的朋友一起來

到現在也好久了,別有一番風味,但有走過那隧道的都異口同聲說在洞口徘徊就好



當時還在下雨,就跑進來躲雨,走進去到出口需要30分鐘左右吧

我印象中第一次走是如此,裡面還超暗,需要拿手機一直照路才能走下去




這是後來我們請一個阿伯幫我們拍的

架式十足,蹲下來直拍橫拍,只是要把那四個大字拍進去所以有些遠

遠才好,省的拍到我的缺點 




我們走到飛雪步道聊天,開始坐著長聊未來的目標

我們都想環島,所以未來如果有那機會

大家工作存一年的錢,四人一起投資一台咖啡車

改裝過後環島沿著觀光景點邊賣咖啡,然後家隆、阿良、力元也都可以各展其才

街頭藝人,替咖啡車增添些氣氛,而我就負責做行銷的部份,很讚

興趣與賺錢兼具是目前我們的共同夢想,希望以後會有那樣一天到來!

越來越投機也越將夢想描繪的更能實現,也許未來會有想到更棒的商機

哈哈,加油吧! 新目標!




後來開始下大雨,就找個地方等到雨停就準備啟程回家

相機也剛好快要沒有電

準備要離開勝興的時候我們就又開始找的KUSO的玩具




黑鬼頭家隆!  原本打算戴著這顆頭騎進去勝興繞一圈在出來的

哈哈,超酷的安全帽



後面是力元,疑似老夫子幼齒版,超酷



成人版一路載著一臉囧樣的阿良仔   

整個超KUSO,但那一路頭也真的超大裡面超寬




反戴比較酷,整個超HIGH,真希望有這樣的安全帽 


 


最後我還是最想戴老夫子,因為真的那臉真的超酷

我整個跟那超配的不是?

哈哈,這學期消瘦不少,腰跟肚子卻長大了 


HIGH完後我們就準備離開勝興車站了

討厭很擁擠的我就直接下山沒有等他們

遇到岔路他們還以為我走錯而打給我,我也就在更下面的地方等他們了

我當然也要記路阿,可不想當路吃  ~


一路回到泡芙店領取泡芙現場就吃了一個

真的超 超 讚 ....

而且一個20元算美食的點心還花得下手

感覺划算啦! 送禮自吃兩相宜

來張特寫,嘿嘿



很大一顆很實在,裡面的奶油也超讚超好吃




熱血短毛隆也替泡芙當MODL拍廣告

真的很好吃,哈哈

瞧他吃的一副享受樣  


太熱血啦! 下雨天照衝不誤  

當時在勝興看到的熱血女孩六人組也剛好經過

六個女生三台機車,各各穿雨衣在衝

哈哈  跟我們一樣熱血!

下山的時候我發現還有一個轉頭看了一下我們這群瘋子 XD

一起熱血吧!




準備撤退,回學校約5點

回到家全身超髒超累,外面卻開始下大雨,晚上衝夜市也不能了

當然,晚餐也只剩下僅存的一包泡麵塞牙縫,快餓死了我

洗完澡躺著就睡到十點

話說明天似乎還要衝內灣,本大爺卻五點了還在打這篇網誌

我真的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ten4981 的頭像
    uten4981

    做自己,咖喜災

    uten4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