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很久沒有打打文章講講最近的情緒
是懶惰還是文疏才淺無腦可以打出些東西使之脫節
要說的話我想應該只有一個原因:
我沒有生活品質可言了, 在這幾個365天中
已經沒有什麼事情讓我可以記錄或宣洩,就算有也
淡然度過,有時候在想什麼原因讓我變成這樣的,
就明明連低潮都說不上,只是缺乏了點情感保留,
已經忘記自己所專注的東西在哪,總覺得生活少了
好幾味,如今大學四年茫茫然的即將迅速掃過我的
人生,而我卻看似想好以後要做什麼卻還是不知所
措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密密麻麻的文字無法讓自己
的生活品質達到改善,只能藉由改變自己的生活品質
讓自己的文字回到密密麻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ten4981 的頭像
    uten4981

    做自己,咖喜災

    uten4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