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有如此火氣會傳出那種簡訊 。

我只能說,這種難堪的感覺我已經很多次了 。

每次妳說晚上回到家會打給我,我都在等著你電話 。

然而今天打給妳,妳一直都沒接電話,我根本也不知道妳在忙舞蹈班 。

感覺真的很差,我很少動怒,更何況是女生,更何況是很好的朋友 。

也許越是好的朋友讓我越難以忍受 。

我知道妳最近很忙,很累,但我也不希望把我放一旁 。

雖然這想法是自私了點,但我認為,回個電話,應該不會很麻煩吧 ?

這種感覺不知道從何開始,慢慢生疏,遠離,我這個人並不喜歡冷漠 。

呵呵,我又少一個朋友了 。

我還有多少真正要好的朋友可以失去 。

所剩無幾 。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ten4981 的頭像
    uten4981

    做自己,咖喜災

    uten4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